Dian

基本只产大本命SS沙穆但杂食…摸鱼用

新年快乐呀大家!

总算从忙碌的旅行、访友和招待客人来访中松弛下来,简单Repo一下回国两天收到的圣周边【撒穆有】,感谢产出制作同人的文手画手大大们,也感谢赠我鹅厂周边的小伙伴!对我来说这不仅是分享对一部作品的喜爱,也是对彼此的情意和支持呢。

@sena 大大画的明信片,明艳多姿,画工真的是太细致华丽了,即使完全不看圣的小伙伴也为之惊叹;赠品手工口红也非常精美,娘亲赞不绝口地拿走了。。

@囧晨昏 大大的作品是我回坑后留坑的一大动力,异国他乡的迷茫之时,她笔下对理想对信念的坚持,对友谊对善意的呵护,总是给我鼓舞。一直想着出本了一定要买的,收到一看,本子和相关周边的制作更是比想象的还要精美,可见创作者也如笔下人物般认真、有责任感,这都是我希望自己能不断学习的。番外漫本《一瓶星光》也很动人,世事多少遗憾,曾经的情谊风景,多想封存于瓶中,就算无常也常在心间。刚过去的2018年,曾有朋友赠我一篇小童话作为生日礼物,就将我写成一只收集瓶中星光的小狐狸,我非常喜欢,看到这个“撞梗”,更是惊喜。这篇番外是网上看不到的,推荐大家到作者大大主页购买!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