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n

基本只产大本命SS沙穆但杂食…摸鱼用

Dairok大大的本子!!!
Dairok大大的本子!!!
Dairok大大的本子!!!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然后我已经不知道要说啥了,胡言乱语一番。
小黄金都太可爱了,故事都超感人。这本主要是讲代际间的思念和下一代的成长呢。在过去和未来之间,那种传承与改变,是爱,也是人主动选择的责任。年纪大了,比起卿卿我我,还是觉得这才是真正动人的深情。
小黄金们和年长组的互动,尤其是小狮子的成长,还有魔铃星矢师徒。三代白羊的师徒情。牛哥安慰穆咩的丧师之痛,无比暖男!青铜和女神也刻画得很好,给了长大的贵鬼终于做出新变化的勇气。鱼蟹还有迪斯和外传中的徒弟盟的短篇。。冥界有少见的辉潘的故事,还有拉潘。
然后也有我本命沙穆的一个短篇《鸟人》:穆出走圣域后,沙加年年派只鸟来问他好不好(小小穆一开始还以为是童虎老师)。穆回圣域后,跟小贵鬼介绍:这就是那个鸟人啦(贵鬼之前见过穆和鸟说话)。沙加又逗弄小贵鬼:我是观音,快跪拜!穆无语…最后小孩跑去帮忙修整圣域了,大特写镜头沙加对穆说“欢迎回来”,苏炸。。其实这个全本都是清水友谊向啦,但是这种感觉就超喜欢!

特别鸣谢 @悠悠我心 提醒我早日购入这个本子!
过于幸福,已卒。。

评论(9)

热度(10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